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审查审批人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23

     为进一步加强对信贷业务发展的服务支撑提高信贷申报资料的通过率和时效性增强信贷从业人员风险识别和防控能力,规范影像系统无纸化报送的质量要求,近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开展了市分行统一组织的审查审批人员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是审查审批人员在业务处理中发现的典型风险案例分析讲解;影像系统使用情况通报及规范上传要求;贷后检查管理工作实施细则解读。通过对案例的分析来解读政策,通过实例讲解让员工重新学习行业各项规章制度,通过课堂提问、课堂练习等方式加深员工对行内规章制度的理解。培训中,参训人员重点学习了零售资产业务的征信报告制度、贷前调查制度、审查审批制度及贷后管理等规章制度,培训人员还专门强调了制度执行的重要性及违规将带来的后果等。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