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首笔个人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实现“破冰”

发布时间:2017-06-23
   6月23日,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成功发放首笔为42万元的个人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标志着该支行在零售信贷业务新产品的拓展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成为全市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业务发展的“排头兵”, 有效填补了该项业务在当地的服务空白。
 
    高安作为全国出名的“汽运之都”,物流、汽运产业发达,高安市支行充分利用当地市场资源优势,积极营销推广个人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业务。该支行前期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工作,掌握了汽车经销商与销售等方面的详细信息,内部也进行了精细的业务培训,最终与江西省宜春二0六物资供应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为业务的顺利开展做了充足的准备。
 
    业务推进过程中,该支行一方面多次与二0六物资供应有限责任公司沟通,针对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加强沟通及协调,着力解决客户难题。另一方面,优先受理、调查、上报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该市分行授信管理部建立经营性车辆绿色通道优先审查审批,保证作业时限。该笔业务从受理到最后放款,整个流程仅用了7个工作日,充分体现了该行贷款手续简化、时间快捷的产品优势,大大提升了该行经营性信贷业务的竞争力,同时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个人经营性车辆按揭贷款的成功开办,进一步丰富了邮储银行零售信贷产品种类,完善了经营性信贷业务产品线,为下一步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
作者:朱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