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新荣支行农银稳得福B款阶段性营销攻坚战全面报捷

发布时间:2017-06-22

  按照市行《关于加强农银稳得福B款阶段性攻坚营销的重要通知》的要求,截止6月20日,新荣支行辖属7家网点全面出单,攻坚期间累计营销计划完成率157%,超额完成市行拟定的阶段性攻坚营销目标。
       一、勇担当、细落实。6月15日,新荣支行接到市行紧急通知后,支行党委立即召开会议着手研究细化落实,要求辖属网点务必充分认识农银稳得福B款全省仅剩600万元的额度,阜新距离任务目标尚差80万元的严峻背景,要求各家网点勇于担起全辖每个网点至少营销2万元的阶段性目标的责任,努力在省行有效额度内抢先完成上级行计划。
       二、集思路、广动员。各网点充分利用晨夕会的时机及时传达部署上级行的工作要求,全体员工共同商议如何在不到5天的有限时间内尽快显实效,大家积极出主意想办法,集思广益,戮力攻坚。梳理出利用OCRM系统筛选代理保险产品的渗透客户,首要熟悉客户、其次厅堂陌生营销的策略。
       三、晒业绩、比学赶。充分利用“新荣支行奋进号”微信平台,支行领导及业务部门及时进行业务提示、指导和督导,提供智力支持。网点每成功营销一单都要第一时间在微信平台晒出自己的业绩,支行个人金融部进行阶段性通报并结合实际提出有针对性的表扬,营造了火热营销、积极赶超的良好氛围。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