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五指攥拳”出击旺季储蓄存款市场拼搏战

发布时间:2018-01-23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立足旺季抓储有利时机,发挥我行产品、服务优势,制定措施,积极跟进,乘势而为,打响储蓄存款营销攻坚战,强势拼抢储蓄存款市场份额。截至1月15日,储蓄存款日均净增6769万元,完成旺季目标的136.46%,任务完成率居全辖第二。

 
  一、人人下达任务。按照各网点储蓄存款增势及完成情况,各网点客户分布以及潜在客户情况,分类切块,下达储蓄存款增长任务,任务分必保指标和争取指标,对争取指标完成突出的给与网点负责人和直接营销人员重奖。
 
  二、个个盯紧市场。以市场和同业优质客户为目标,主动出击挖转客户。全行员工人人下达市场引进和同业大客户挖转目标和任务,要求员工紧盯市场和同业优质客户动态,发动各自的亲朋好友以及各类社会关系网,把市场和同业大客户的引进挖转作为储蓄存款增长的主要手段和措施,实现客户和存款的稳定增长。
 
  三、齐全产品吸引。发挥齐全、独特、优势的各类产品吸引客户作用,带动储蓄存款的增长。继续抓好代发工资业务的拓展,以电子银行、互联网金融业务、大额存单、节节高、薪金溢、存管通、理财产品、信用卡等领先同业的业务和产品吸引客户。注重各类产品精准营销和组合联动,让产品优势转化为增存的“药引”。
 
  四、剖析不足改进。从网点服务、员工营销意识、客户维护等方面深挖不足,细剖原因,登门向流失客户征询意见,制定有效的改进措施,进一步做好服务客户和市场营销力度。
 
  五、优质服务推动。将持续改进网点服务作为吸引客户、维系客户、稳固客户的主要手段,充分发挥网点自助设备作用。严格坚持网点行长坐班制、大堂经理引导服务制,首问负责制,发挥好理财业务室对优质客户的示范服务作用,带动网点客户的持续增长,实现储蓄存款的大幅度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