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积极参加2017年总行不良贷款清收百日竞赛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0
为有效组织开展2017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不良贷款清收百日竞赛活动,总行于2017年6月16日召开了不良贷款清收百日竞赛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为进一步压降不良贷款余额和提升资产质量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为了加强对不良贷款清收百日竞赛活动的领导,总行要求所有分行、支行成立2017年不良贷款清收百日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强化对清收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有序进行,活动时间是2017年6月23日至2017年9月30日,共计100天。 根据活动的具体要求,该支行会定期了解活动进展状况,研究部署下一步清收策略,强化清收效果。加大现金清收力度,在做好已移交不良贷款清收的基础上,充分探索不良贷款的处置方式,把握最佳清收时机。结合该支行的实际情况,明确重点清收对象,深入现场调研,集中解决制约清收工作的难点问题,积极与法院沟通联系,加大对“逃、赖”债不良客户执行力度,依靠政府,处置清收,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主动争取地方党政支持,为百日清收竞赛活动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通过此次不良贷款清收百日竞赛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该支行充分认识到了区分不同贷种及剖析不良贷款形成原因的重要性,在自主、司法等清收工作中,严格遵循法律法规和制度要求,重点分析清收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该支行将会继续结合上级政策和当地实际情况,积极、创新地调整资产保全工作导向和管理,不断努力,为邮储银行资产业务更快、更好的发展提供持续的动力和保障。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县支行
作者: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