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大力推广凭证预约出售业务

发布时间:2017-07-30

 为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工行朔州城建支行加大对凭证预约出售的宣传力度,拓宽客户受众广度,推动凭证预售工作取得实效。

  该行积极开展凭证预约出售业务培训,利用晨会组织员工学习凭证预约出售操作流程,使一线柜员能掌握业务流程,能熟练办理凭证预售业务,为该项业务的推广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客户营销过程中,针对存量对公客户,通过短信、电话、互联网交流平台以及上门宣讲等方式对经办人员及财务人员进行推广,开展精准营销。对于新增对公客户,充分利用客户办理开户的有利契机,现场进行推广营销,在智能服务区为客户演示操作流程,使客户切实体会到预约购买凭证的便利,提升客户对预售凭证的认可度,提升服务体验,促进凭证预售业务的推广。

此外,该行以上级行“运行管理攻坚年”主题活动开展为契机,加强员工的工作责任心教育,强化员工合规意识,切实防范业务风险。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