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全员营销提高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6-16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结合各项经营指标工作积极开展全员营销活动,鼓励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努力提升全员营销能力,力争完成二季度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增强全员营销意识。高度强调当前营销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抓好营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全员营销理念,形成全员联动营销格局,对各项营销指标及中收指标进行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一名员工,做到人人有任务,靠营销挣绩效,人人营销的良好氛围。
  找准营销目标客户。通过多种渠道挖掘新的优质客户增长来源,促进业务发展,强化捆绑营销意识,全力拓展优质客户市场,把优质客户走访工作与其他营销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个人业务带动公司业务发展,以公司业务带动个金业务发展,采取分工合作、联动营销措施,切实做好日常维护,巩固关系、加强合作,加大优势产品的组合营销力度。
  加强内外协作力量。通过内外互动及时了解客户信息和需求,上下及时沟通,制定跟进营销方案和措施,避免因信息不畅贻误最佳营销时机,通过为优质客户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积极向客户推介适合的各类业务和产品,提高系统、行业大客户的服务和增存能力。
  做好督导通报工作。提倡全员汇报制度,强化全员执行工作意识,积极开展营销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行营销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营销工作效率,争取尽早完成二季度各项指标任务。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