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抓好源头市场积极营销优质公司客户

发布时间:2017-06-16

 为进一步强化重点公司客户营销工作,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多措并举夯实公司客户基础,提高公司客户市场占比,全力做好精准营销维护工作。

  一、紧紧抓住地方政策导向,密切与旗政府的沟通联系,积极宣传该行对重点企业所做的金融服务等方面的相关信息,力争做到以贷引存、以贷争取机构存款配置。
  二、在开展营销过程中,加大公私联动营销力度,深入挖掘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积极推介法人理财产品、投行业务、代发工资、网上银行、信用卡的该业务,通过推进多产品综合营销与服务,增加客户粘性和综合收益。
  三、在积极与客户沟通协商、密切关系的同时,将相关信息及时反馈的上级行,寻求帮助和协助解决业务开展中的问题,为融资业务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并将做好重点公司客户的信贷营销工作作为优化信贷结构、做大做强资产业务的突破口,积极开展贷款二次营销工作。
  四、从融资到日常现金服务的各个环节,时时从客户的需要出发,前后台人员和客户经理密切配合,在日常的各个环节中,为优质客户提供了一揽子金融服务,为双方实现良好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