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突出重点撸起袖子聚力冲刺半年工作目标

发布时间:2017-06-16

    为努力提升同业市场占比,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近期,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相继召开各层次营销分析会议,及时通报了前期工作战绩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对同业竞争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比,按照突出重点和兼顾一般的原则,对半年冲刺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

  以市场为重点,扎实开展客户维护工作。该行根据区域经济发展实际,把做好政府关系维护做为切入点,及时走访县委、县政府,及时汇报本行在支持地方经济方面的工作,取得理解和认可。同时,继续跟进做好地方财政、社保、教育、卫生、公积金等单位的走访,全力维护存量客户关系,确保账户和源头资金进一步稳定。
  以增存为重点,促进两项存款再攀新高。一是要求全员克服畏难情绪,加大全员抓存揽储力度;二是加强对存量优质高端客户的跟踪服务,发掘并挖转与之有关系的他行优质目标客户;三是通过抓代发工资业务营销,培育增存稳存源头;四是加大以贷引存工作力度,拓展和优化客户基础,提高存款的稳定性和效益性;五是积极捕捉市场信息,挖掘新的增存项目和优质客户资源,提高对公存款市场份额;六是建立健全长效增存揽存激励机制,实行任务到人、计价兑现到人,充分调动全员增存工作的主动性,形成 “领导带头抓存款工作、全员齐心合力揽存款”的格局。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