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南丰县支行为广大“车民”送福利

发布时间:2017-06-16

                汽车作为一种交通工具,已经逐渐成为现代人民的一种重要物质需求。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汽车购买需求,为购车群众提供及时有效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南丰县支行依托于庞大的汽车交易市场,积极加强与当地车行合作,以优惠的利率为购车客户提供可以分期付款的汽车消费贷款,有效解决消费者的资金压力。

6月10日至6月11日,邮储银行南丰县支行员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主动走访当地车行。该次由该行行长带队,信贷部主任及两名专职信贷员共同走访了当地11家车行。据了解,该次走访主要向各车行了解各车行汽车销售情况以及客户资金需求情况,并由该行专职信贷员分别向各车行销售人员讲解介绍该行汽车消费贷款的贷款流程以及贷款利率情况。据某车行销售员透露,经过这次邮储银行汽车消费贷款现场讲解,让他对邮储银行汽车消费贷款有了全新的认识,手续比以前简便,需要的资料更加简单,利率也很优惠,相信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愿意到邮储银行办理汽车消费贷款。

    据了解,该行自成立以来,始终自觉承担社会小微服务的社会责任,坚持因地制宜、因时而变,大力推进惠普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