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长城支行认真开展“合规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6月12日至14日,工行保定长城支行支行分批次组织全体员工参观学习“合规标兵先进事迹大巡展”,各部门、网点配套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6月14日,支行行长主持召开中层以上人员参加的学习研讨会,就组织学习情况进行总结交流,并结合强化内控案防工作进行安排。
 
    一、对标先进,不断提升。通过学习合规标兵集体和个人的先进经验和事迹,借鉴学习兄弟行处好的做法,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升全员合规经营意识。全员结合观摩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制定“比、学、赶、帮、超”目标和措施。
 
    二、坚定信心,努力创优。工行保定长城支行被河北省行评为合规标兵集体并推荐参加工总行级评选,全体员工要借助创优活动积极投入到夯实内部基础管理、合规促发展的整体工作中来,进一步坚定稳健经营信心,网点一线要努力实现运营风险分级冲A级、严防可控类风险事件发生;信贷专业要努力把控资产质量,坚守住底线;各层级管理人员及监督检查岗进一步加大履职力度,强化监督检查和问题整改工作。
 

    三、抓好重点工作,注重实效。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内控合规“执行强化年”主题活动,并结合支行“合规标兵”文化建设年活动有效落地,逐项推进。二是持续抓好综合治理及“两个严防专项”活动,查找不足、制定防控措施。三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工作。梳理各层级检查中发现问题情况,逐项逐条列出清单,责任明确到人,加大整改力度。四是持续抓好合规经营文化的传播和宣教工作,提升员工合规意识和履职意识,为健康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