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满城支行举办信用卡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7-06-15
    为进一步普及信用卡业务知识,提高信用卡业务素质,6月14日班后,工行保定满城支行邀请保定分行银行卡中心来支行培训,培训由徐主任带队,各业务部门派出了精英业务经理担任主讲,利用班后时间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信用卡业务知识培训。
 
    银行卡中心重点对从信用卡的发卡、分期付款、收单业务、二维码等业务进行培训,主讲老师对信用卡产品分类、申办条件、优惠政策、工行优势、宣传要点、以及柜面业务的基本交易进行了阐述,并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如何满足,如何提示办卡环节相关风险,针对有意向的客户如何进行后期跟进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在互动环节上,针对支行员工提出各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授课老师同与会人员进行业务互动,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使全行员工对信用卡知识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掌握了信用卡、二维码、分期付款的操作技能和业务技巧,为全面开展信用卡产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