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多举措提升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7-06-15

 

2017年,工行贵州六盘水凉都宫支行本着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培育客户忠诚度的目的,认真分析服务工作中的问题,从服务源头抓起,不断深化服务流程改造,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该行要求大堂经理认真做好进店引导分流,在客户进店第一时间里知晓客户所办理业务种类,并快速引导客户到空闲柜台进行等待。同时,要求值班客户经理对等待区客户开展产品主题微沙龙活动,在缓解客户等待的焦灼心情的同时,主动营销重点产品,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同时,针对业务高峰试点、高峰工作日等特殊时段,该行通过对网点人员进行弹性调配,以弹性排班制度来合理调整网点柜员间忙闲不均的情况,在客户流量高峰时节设置弹性服务柜台,进而使得客户能高效办理业务,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此外,该行通过完善营业网点饮水设备、休息座椅、便民药箱、轮椅设备等便民设施,进一步提高人性化水平,从而缓解客户等待焦急感。同时,加强业务填单注意事项宣传,在填单台标注客户填单模板,避免客户因资料填写不全而来回奔波,从而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