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句容支行跻身强县支行发展前列

发布时间:2017-06-12

 

建行句容支行跻身强县支行发展前列
 
在日前江苏省分行县域机构标杆考核情况通报中,建行句容支行在所在的第二标杆组12个支行中以总分111.64分列第二位,跻身强县支地发展前列。
今年以来,支行按照上级行的发展要求,聚焦主营业务,大力推进一把手工程,积极转型发展,主要指标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价值创造稳步增加。一是狠抓一般性存款增长。通过项目营销带来对公存款资金沉淀,通过营销竞赛活动促进储蓄存款增长,实现全行一般性存款日均新增21.72亿元,四行占比51.49%,排名第一。二是中间业务应收尽收。全面梳理中收计划,合理安排进度,强化企业催收,完成中间业务收入四行占比36.41%。三是保持良好资产质量。不断强化贷前、贷中、贷后管理,个人贷款逾期率及不良率在系统内最低。四是大力推进一把手工程。收单商户拓展、小企业业务、国际业务等得到较好发展。积极转型发展。移动金融、消费金融业务等在市分行系统处于发展前列。吴卫平、吴海军
来源:建行镇江分行
作者:吴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