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葫芦岛连山支行用文明服务助力“创城”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17-06-12

 农行葫芦岛连山支行用文明服务助力“创城”工作开展

 

    为配合地方政府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验网点服务质量提升活动的成果,进一步提高银行服务水平,6月8日,农行葫芦岛连山支行邀请了区文明办对所属的部分网点进行了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营业厅门口是否设有无障碍设施、且能正常使用;是否有禁烟标识;是否在营业厅内显著位置展示行业规范;营业人员在服务过程中是否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是否有投诉处理机制等内容。通过检查,连山支行的服务工作得到了区文明办的肯定,对积极配合地方政府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得到了高度评价。

    一直以来,连山支行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动作为,深入理解“创城”的重要意义,利用“创城”的机会,提高员工们对城市的满意度,激发员工们维护城市形象的热情,对城市产生认同感和自豪感。树立合作意识,与当地政府交朋友,只要是正能量的、对农行业务发展有利的工作,他们都会积极去做,他们继2016年末与区扶贫办开展银、政、社三方政府“风险补偿基金”精准扶贫工作以后,今年5月份又与区委组织部联系,将系统党建工作主动接受地方党委组织部门进行指导管理,以合作、互利的方式,达到双赢的目的。树立服务意识,认真贯彻省行2017年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服务是银行生存之本、服务是银行发展之源、服务是银行管理之基、服务是银行信誉之魂的内涵,把学习体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来源:原创
作者:李云华 栗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