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四个到位加快储蓄存款增量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7-06-08

  为进一步做好储蓄存款稳存增存工作,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在发展个人金融业务方面,更显现出其特有的优势与亮点。积极挖掘储蓄存款增长潜力,尽而确保了储蓄存款存量、增量份额在领先地位。

  一是宣传到位。全辖上下通过大力宣传,开展“定期有礼、转出惊喜”储蓄存款主题营销活动,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增强了与广大客户亲和力和凝聚力,进而使该行的金融产品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青睐。
  二是营销到位。落实营销人员,要求窗口服务人员成为定期存款总量扩充的主力。锁定目标客户,把握营销重点,开展高端营销和亲情营销。通过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储蓄存款宣传营销,全辖逐渐形成了积极向上的赶超氛围。
  三是服务到位。建立标准化的客户服务流程,使柜面销售、服务行为进一步规范。通过大胆创新,锐意进取,突出个性服务,涌现出许多服务亮点。为客户提供了新体验,带来了新感受,创造了新价值,展现了文明规范服务的新形象。
  四是管理到位。以网点为主阵地,做好网点的宣传营销工作,加强对网点的管理考核和督导落实工作、督促、发挥网点储蓄存款主渠道的作用,调动客户经理、前台柜员的营销积极性,对确定的目标客户共同做好揽存营销工作。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