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扎实推进网点竞争力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8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为加快推进所辖网点经营转型,以网点智能化建设为抓手,从效益贡献、客户发展、营销业绩、综合化水平等方面加快推进整体经营转型改革,提升营业网点竞争力。

  合理布局网点各区域,便于提高工作效率。将智能设备使用区、产品体验区、客户等待区、自助服务区、业务洽谈区等根据使用特点及网点内部结构合理布局,尽可能做到使用便捷,提高工作效率;既有利于推介我行新产品,又有利于缓解客户等待的焦虑心情,同时又兼顾高端客户的私密性需求,增加客户粘度。
  合理分配网点人员,优化网点工作制度。根据网点日均业务量,合理压缩柜面窗口,优化人员结构,根据业务忙闲程度随时进行大堂补位,便于大堂经理开展营销工作,并根据客流量适时开展厅堂微营销活动,以产品打动客户,增加客户粘度。
  推行网点精细化管理,提升网点竞争力。借力重温服务规范,提升服务品质活动,推进工作流程标准化。 建立健全员工考核体系,从客户服务、工作效率、服务标准、劳动纪律、工作质量、营销业绩等方面制定明确的工作标准,按季对员工进行考核评价,并坚持每天对员工业绩进行通报公布,激发全员的营销工作热情。
  加强客户经理管理,对客户实施分层精准营销。对存量客户,按照客户资产规模大小分层实施营销维护;对每日新开达到一定层次的客户,柜员或大堂经理要及时向客户经理推荐,客户经理次日必须进行联系,认真做好新客户的跟进工作和存量客户的稳存增存工作,确保客户资源不流失。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