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铅山县支行积极开展2017年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7

             为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当地群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征信宣传及文化建设活动的通知》(南银办发【201773号)的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实际,积极部署,于6月份在辖内全面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以“关注信用记录,共建诚信社会”为主题及口号,针对城乡居民、社区群众、农名工等群体人员,重点普及宣传。该支行提前制定好活动方案,印制好活动宣传折页,悬挂好户外横幅,安排好宣传小分队,有计划、有步骤、有组织地深入宣传。

          4da6c7ebbf5b45416456ee1e3244fb82.jpg

    为扩大活动效果,提高群众的信用意识,该支行联合当地人民银行,选定人流量较大、影响力广的场地开展一次以个人信用信息主体为主要对象的现场咨询活动,活动中“一对一、面对面、手把手”教导当地居民认识征信、重视征信、爱护征信以及如何通过正规渠道查询个人征信,并通过播放《信用名片》宣传短片以及现场展示失信惩戒案例,让大家清清楚楚了解到征信知识。此举受到当地人行及城乡居民普遍认同与赞誉。

    在接下来为期3个月时间里,该支行将紧紧围绕征信知识进行分时段、差异化宣传,一方面积极配合当地人民银行加大宣传力度和深度,突出活动亮点;另一方面借助微信、微博、报道等各类渠道与方式展开线上主题宣传,同时充分利用网点为阵地进行现场宣传与解读,形成宣传合力,增强宣传实效。(范全东)

来源: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
作者:范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