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举办“小小银行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7

  为了更进一步地让小朋友们了解和认识农行,掌握金融常识,5月27日,农行阜新分行辖属6家支行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相继举办了“小小银行家”活动,逾300人次家长和小朋友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行个人金融部牵头组织,个支行根据自身特色,因地制宜的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活动。活动以组织小朋友们观看“走进农行、货币的起源、巧理零花钱”等金融宣传小动画开场,帮助孩子从小养成理财意识。支行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们学习如何鉴别真假人民币及点钞小技巧,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充分调动了全场气氛。参观了网点自助功能区,体验自助设备操作及功能,并带领小朋友们走进低柜柜台,使小朋友们进一步了解银行业务办理流程。活动还向每一位小朋友颁发一份纪念品,并一起合照留念,记录下了这个快乐相聚的时刻。
       整个活动笑语片片,欢乐无限,“小小银行家”活动的开展,使小朋友们对农行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金融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掌握,为“小小银行家”们奠定了人生第一块财富基石,取得了较好效果。

来源:
作者:常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