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私人银行拓户和理财营销收到效果

发布时间:2017-06-02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旺季营销工作部署,大力开展私人银行拓户和理财产品营销,取得良好效果。

  一、抓拓户,强基础。紧紧围绕区域个人中高端客户筛选私人银行潜在客户,制定个性化营销措施,以节日为契机,对潜力客户进行重点维护,大力宣传我行私人银行有关政策、重点产品,增强客户信任度,加快签约步伐。
  二、抓销售,扩成果。抓住总行发行私人银行产品的机遇期,通过微信、短信,电话和上门走访营销等渠道,紧紧围绕签约开展产品营销,与客户搞好产品预约,把产品销售计划落实到位。
  三、抓维护,促销售。以节日为契机,对包括私人银行客户在内的个人中高端客户进行重点走访维护,密切客户与银行之间的感情,及时了解客户资金动态,根据客户实际情况,为客户设计合理的理财方案,帮助客户提高资产创收。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