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围绕个人金融业务营销提升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6-01

 进入五月份以来,工行朔州牡丹支行按照上级行关于抓好个人金融业务营销工作指示精神,确定了以营销代理产品为主线,以推动人民币储蓄存款快速增长为目的,以全面加快个人金融各项业务创新为手段,争分夺秒,积极抓好个人金融业务营销工作,从而进一步提升了网点核心竞争力。

  该行结合本行实际,提高个人金融业务在绩效考评中的权重,按照“谁营销,奖励谁,贡献大,奖励多”原则进行考核奖励,并且在季度末评选出营销精英给予重奖,积极抢占同业市场,推进个人金融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具体工作中,该行在稳存增储的基础上,开展代理基金、代理保险、代理理财产品等三大代理业务营销,拓展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新兴电子银行业务以及代收财政罚款、代扣交通罚款等代理业务,特别是基金定投业务。制定相应考核办法、营销计划,做好网点培训、动员和营销指导等工作。同时,以产品推广和技能大赛为主线,以代理业务特色培训为重点,旨在提高全行代理业务规模,增强代理业务的主导性,切实提高代理业务收入水平。此外,按照“有客户才有市场,有客户才有业务”原则,由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利用走访客户、银企对帐之机,同客户联络感情,充分了解客户资金动向,做到有计划地展开存款营销工作,力求稳存增存。同时,重点加强基金、保险和理财等产品的营销推广,做好理财金帐户客户关系维护工作。
  该行还利用品牌的卖点,方便、快捷、安全的优势,广泛宣传“牡丹灵通卡”业务的特点,扩大客户使用牡丹灵通卡的覆盖面。大力宣传“金融@家”重点功能,扩大在汇款、缴费、网上支付等领域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发展个人网上客户,树立“金融@家”品牌形象。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