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湘东支行营销“二维码支付”商户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17-06-01

 

自二维码支付业务推广以来,湘东支行上下通力配合,多措并举,全面营销取得初步成效。该支行成功营销了全市首家“二维码支付”商户,为客户资金结算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新型“武器”。为做好该项业务的推广,支行做好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认真组织谋划,做好业务培训。充分利用好早、夕会时间,举办了二维码支付业务推广培训,认真学习了解业务特点与推广应用的具体要求,准确理解渠道二维码推广的意义。科学安排客户经理入户扫街,将二维码支付业务推广作为当前重要工作,确保营销计划落地实施。
二、突出产品特色,大力推广宣传。发动全体员工通过大厅微沙龙、微信朋友圈、融e连、外出拓户等方式,大肆宣传“二维码支付”无手续费、支付安全、方便、保密等特点,并借以开展“满20立减10元”的优惠活动,提升产品竞争力,吸引商家参与办理,迅速打开市场。

三、找准目标客户,开展精准营销。从我行现有POS机客户和周边超市为突破口,有目的的进行上门推广,积极普及“二维码支付”优点,以看的见的优惠和互利共赢的合作吸引商户,并对客户在日常体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下一阶段,该支行将与湘东电信、移动、联通等运营商合作,以话费充值为突破口,深入乡镇的营业点,进一步拓宽二维码支付渠道。

来源:工行
作者:姚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