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狠抓教育培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

发布时间:2017-05-31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新城支行通过对员工开展多种形式的培训教育,积极打造学习型团队,向员工进行产品营销、运行管理、服务规范、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培训,全面提高员工的专业素质。

  该支行从持续发展的要求出发,牢固树立人才兴行观念,采取多样性的培训方式,扎实抓好员工综合素质培训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员工学习业务知识,启发和培养广大员工正确认识学习的必要性和现实性,开展相关专题的讨论和思想交流,以适应业务发展的要求。
  通过层次化培训,更新管理者的经营理念与工作方法,提升中层骨干的市场营销意识和专业的营销技能,提高全行员工业务素质、营销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该支行鼓励员工充分运用我行网络大学丰富的资源优势,针对上级行学习要求和本人的需求,选择课程开展自学,使员工的学习更具有针对性。邀请上级行专业部门、贵金属公司和保险公司专业人员开展专业技能培训,有效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和营销技能。 
  根据员工业务技能熟练程度、学识水平,有针对性地进行实用知识培训。在年初制定的培训方案基础上,着眼于未来,注重培养复合型的实用人才,把近期计划纳入远期规划之中,鼓励员工参加远程教育、多媒体学习等,请专业人员对员工进行多种培训,提高广大员工的业务知识、工作能力和文化素养。
  建立员工培训制度和考勤制度,建立并坚持执行客户经理每周学习制度,确保教育培训的成效和参与率。建立激励机制,把员工参加学习培训的时间、考核成绩、业务技能考核结果作为对员工年度考核及绩效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以提高员工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为主要目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