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组织党员观看《党章知识选粹》微视频

发布时间:2017-05-31

 为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提高党员党性修养,5月25日晚,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组织机关党员观看了《党章知识选粹》微视频。

据悉,《党章知识选粹》是中组部为配合“两学一做”而精心打造的微视频教育片。教育片以动漫形式演绎《党章》中需要广大党员重点了解掌握、工作中常应用的知识点,简明生动,这种现代传媒形式更能有效地激发党员的学习兴趣,现场学习氛围融洽,学习效果显著。

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观看教育视频,认真细致记录学习笔记。之后,党员们纷纷感慨,这种解读《党章》方式,令人耳目一新,不仅进一步增加了广大党员对《党章》内容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促使大家自觉对照党章要求找差距、查不足。

    参与学习的党员们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理解领悟,真正学深学透,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体现自身价值。

来源:
作者:邬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