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瑞金支行着力推动私人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31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瑞金支行充分认识发展私人银行业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私人银行拓户工作为抓手,整合全辖业务经营整体优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开展私人银行业务营销,不断巩固和提高私人银行业务市场份额。

  整体联动。一是支行行长带头抓私人银行业务,明确分管行长为第一营销责任人,促使全辖从高层抓起、从源头抓起,提高私人银行客户营销的成功率。二是将营销私人银行业务指标下达到网点和理财经理,并依托整体联动效应,提高拓展能力。三是认真梳理客户资源,广泛开展公私联动营销、产品交叉营销,不断促进私银业务的全面发展。四是充分发挥机制的激励作用,对拓展私人银行业务明确奖励办法,激发各个层面的积极性。

  打造团队。一是建立行内理财经理微信交流群,及时发布私银产品相关信息,交流经验,分享成果。二是借助省、市分行的专业培训,不断提升理财经理客户识别、营销、推介能力以及总体营销服务质量,打造高效的私银业务营销服务团队。三是要求理财经理工作之余加强学习,关注财经信息,认真分析市场,通过高端细致的服务做好私人银行客户的维护和拓展。

  有序推进。该行将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网点与理财经理个人,要求对符合签约条件的客户实行名单制管理,并针对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对客户资产进行合理的配置,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与服务,同时积极与上级行联系沟通,安排好签约计划和客户邀约工作,扎实推进签约进度,确保完成客户签约和客户拓展任务,全力抢占高净值客户市场。通过签约增进客户维护与感情联系,从而加深对客户需求的挖掘。

  大力推介。通过辖内网点LED显示屏、电话、短信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宣传我行各类理财产品丰富、私人银行产品收益高、期限灵活、流动性强的特点和亮点,促进我行理财产品对私人银行客户的渗透,增强私人银行客户依赖性和关联度,提高私人银行客户贡献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