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东乡区支行深入乡镇开展 “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527日,邮储银行东乡区支行组织辖内农村机构小璜镇支行深入乡镇开展了“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第财产安全权”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权主题,由小璜镇支行消保站工作人员组成宣传小组,镇农贸市场超市门口、周边商铺等人员密集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农贸市场现场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人员深入镇农贸市场为客户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发放财产安全权”宣传手册及折页,同时结合生动的案例向客户讲解“财产安全权”常识。

 超市门口集中宣传。为了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率,宣传小组还前镇一超市门口进行集中宣传。宣传组在宣传点设置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台,摆放财产安全权”宣传展架,向过往人群及周边住户发放宣传折页。许多群众停下脚步,仔细倾听消保宣传小组成员讲解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及“财产安全权”基本内容。现场也有不少群众主动提问,宣传工作人员均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周边商铺移动宣。此次活动的宣传地点还覆盖了周边商圈,宣传工作人员挨个走进商铺向店铺老板、服务人员及顾客发放宣传手册及折页,并就财产安全权”常识和案例进行了重点提示与讲解,受到了商铺及顾客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据悉,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该支行共发放宣传图册100余本,200余人受益,使广大农村金融消费者更加了解财产安全权、掌握财产安全权、用好财产安全权,切实提高了农村消费者消保维权意识,也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扩大了邮储银行东乡区支行的公众影响力。

来源:
作者:黄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