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推进新洪城大市场一手房项目---邮储银行民德路利润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27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民德路利润中心成立于2008年,经过五年的长足发展,各项业务均实现了跨越式的进步,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信贷业务的发展,邮储信贷人,一步一脚印,坚实的踏好每一步,最终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但对我们来说这仅仅是个开始。2017年,在原有的手房按揭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业务的基础上,利润中心开始推动一手房按揭贷款业务,这又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新洪城大市场项目是十二五规划的首批重大重点项目,总规划用地约2300亩,总建筑面积约400万平方米,总投资120亿元,设市场交易区、商务配套区、商品流转区、休闲文化区、生活服务区“五大功能分区”。成为财富聚宝盆,成为中国中部规模最大、功能最全、辐射最广、环境最优、档次最高的标杆商业中心。城市新名片,江西商贸新标杆!

    20174月中心行长陈涛,副行长周红艳欣闻新洪城大市场项目即将开盘,立即带领信贷部相关人员,展开了营销活动。随后,20174月,由信贷部管理员邓春华带队,信贷部客户经理彭晖、万志勇,第一次正式拜访了洪大集团,并同财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会面。会面中洪大集团提出了住宅、商住房及商铺的按揭合作需求,并表示有多家银行已经有意向准入该项目。第一次的会面结果,可谓不尽如人意。但我们明白万事开头难,本就没有康庄大道等着我们,我们要做的是披荆斩棘,自己走出一条路。在接下来的时间中,我们同洪大集团持续保持联系,跟踪项目进度,适时地选择二次拜访的时机。

     2017515日,中心信贷部拜访了洪大集团,这次同样是财务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们。不同的是,此次会谈很顺利,达到了预期效果。至此,我行同洪大集团的合作也正式拉开了帷幕。这次的会面主要给洪大集团方面明确了我行相关信贷政策,同时,接收了一些洪大集团方面提出的合作要求,

     同时,们也表现出了知名开发商的专业精神,很快就向我行提供了初步的项目准入资料,以便我行产品经理顺利开展一手房准入调查报告的撰写工作。

     整个项目的推进如此快速而顺利,无不得益于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为项目日后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铺平了道路。

     项目虽然还未批下来,但需要积极跟进的工作。我们的后续工作也开始逐步推开。距离开盘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但是需要做的工作仍然很多。我们顶住压力、迎难而上,举一流服务、促一流合作,希望能圆满地完成了新洪城大市场项目准入到经办的一系列任务。我们相信随着新洪城大市场项目的进一步铺开,我行的一手房业务将再攀新高!(彭晖

 

来源:民德路利润中心
作者:彭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