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多措并举ETC业务发展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7-07-13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ETC业务自开办以来,便广受社会各界好评,截至6月30日,已累计完成储值卡2108张,OBU发行1693台,累计充值金额997万余元。为了促进ETC业务发展,该部针对业务特点采取多项措施进行精准营销促进业务发展。
    
    上门服务多开口。及时安排各网点负责人定期带领员工到邻近单位进行营销,集中现场宣传:“在我行办ETC,轻松通过高速,免去“刹车-停车-缴费-启动-加速”等收费环节”。意向客户听后感觉还不错,挻方便的,营销人员赶紧进行下一步营销:“如你办理的是私家车,只需带身份证和行驶证到邮储营业部,就可一次性完成所有业务,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首次充值500元(含)以上,免费获得价值约300元的OPU和赣通卡储蓄卡,江西省内过高速享受9.5折优惠”。现场营销经常能够得到很好的效果,客户办理率达到80~90%。
 
    定点宣传显效果。积极落实不当班网点人员到车险公司进行蹲点式营销,车险公司是车辆办理集中单位,营销人员将宣传单册放置柜台明显位置,与车险公司工作人员做好关系维护,先和他们进行营销,让其知道熟悉我行ETC产品的优势,然后对来办理车险的客户进行“面对面”营销,营销效果显著。
 
    新老相传树口碑。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家庭汽车不断增多,该部针对这一现状,积极在老ETC客户中进行业务推介,通过走访和维护老客户,利用老客户的关系资源和ETC业务固有的便利特性,让老客户成为我们行ETC业务发展的义务宣传员,带来了一批ETC新客户,通过这种口口宣传,树立了邮储银行ETC业务高效、便捷的良好口碑,实现业务新突破。
 
作者: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