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组织开展郊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5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组织开展郊游踏青活动

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加强全体员工的团队意识,缓解员工工作压力,5月21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员工到户外郊游踏青。

    此次踏青活动来到了吉安市吉州区兴桥镇的江西硕丰柚乡园。活动中大家远离城市喧嚣,感受田园之美。在以百花园为主的观赏区,大家放慢了脚步,尽情享受着大自然赠与的美景,纷纷掏出手机自拍、合影,留下这美好的景象。在园内游玩区,大家开着卡丁车,感受加速度带来的快感;野外真人CS,体验一把军队合作对敌的刺激;水上游船,享受着悠闲和欢愉,饱览着大自然的美景......一路上,园区里回荡着员工们的欢声笑语。通过此次郊游踏青活动,员工们卸下紧张、忙碌的工作,尽情欣赏自然美景,享受着悠闲和愉悦,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全体员工的团队意识。

 

    近年来,该支行秉承“进步,与您同步”的企业文化理念,在谋求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把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当做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来落实。通过组织户外郊游活动、组织文化座谈会、建立“职工之家”等举措,真正做到关心员工,缓解员工工作压力,提升员工归属感。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曾凤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