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第一季度集中授权系统专项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3

为进一步做好集中授权业务的管理工作,提升前台临柜人员业务能力,确保网点授权业务顺畅、快捷的完成。4月28日下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组织辖内网点在第一季度各项业务办理中拒绝率偏高、差错较多的柜员,集中开展业务专项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集中授权常见业务操作中的疑点、难点,以及在业务受理时,系统出现异常情况时如何处理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同时,针对第一季度考核指标不达标的差错进行原因分析及后续的整改落实;对常规业务操作易出错的要点也进行了经验总结;

现场演示了各类业务申请单、影像资料该如何规范填写、上传,优秀柜员业务操作视频及经验介绍;整个培训过程均采取有问必答、一问一答的互动方式,这让培训内容更易学习、消化和吸收,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有效的提高我行前台柜员业务基础知识,使前台人员熟记、熟用集中授权业务的相关操作,提高集中授权工作水平,让柜员的业务技能不断得到快速提升。这为支行各项业务的合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