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三个加强促信用卡快速营销

发布时间:2017-05-22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把握信用卡消费市场发展趋势,充分发挥网点和市场营销部的客户资源优势,坚持精准营销、精细管理、精品服务战略,积极捕捉市场信息,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服务方案,大力开拓信用卡市场,改善受理环境,带动信用卡发卡量迅速增长。

    一、加强产品培训。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员工对近期新发卡种卡板、卡bin、收费标准等基本用卡信息与宣传卖点进行普及,同时有针对性加强信用卡业务知识专项培训力度,进一步充实员工信用卡产品知识,提高信用卡的营销能力。

二、加强核心优质客户群营销。探索和总结具有高起点和良好市场前景的产品,营销具有适应当地特色的银行卡品牌,在客户细分的基础上,针对高端客户、公务员、教育、卫生、知名企业等不同群体优质客户制定具体明确的营销策略;同时,紧盯市场,寻找信用卡产品与客户需求的结合点,积极渗透品牌影响力大、成长性高、对综合业务带动强的客户群体。打造出具有一定规模,贡献度和忠诚度高的核心优质客户群。
  三、加强代发工资客户信用卡营销。以2016年新增代发工资为契机,在2017年营销时将信用卡营销与新增代发工资客户一体化营销,做到对代发工资客户的全覆盖,根据代发工资单位情况确定所配发信用卡的额度,指导营销人员开展精确营销。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