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丰县支行全面开展“四不当”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17-05-19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规范经营行为,有效提升风险防控水平,按照市分公司和市分行工作安排,邮储银行南丰县支行于近日在辖内集中开展“不当创新、不当交易、不当激励、不当收费”(简称“四不当”)专项治理工作。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四不当”专项治理工作,成立了以该行行长为组长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四不当”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明确任务,细化具体措施,落实责任,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有序开展。

  根据工作安排,该行首先对辖内各级部门进行全方面自查工作,自查全面覆盖体质、机制、系统、流程、人员和业务,业务范围为2016年末有余额的各类业务。此次专项检查涵盖面广,主要包括治理机制、管理制度与流程、银行同业业务、银行理财业务、考评指标设置、考评机制管理、薪酬支付管理、收费行为规范、价格信息披露、内部管理程序等方面。

    该行表示,本次专项治理有助于该行员工强化合规意识,专注主业,提升服务质量,规范经营行为,自觉维护良好金融秩序,为防范潜在风险,树立良好银行业形象起到了重要作用。

来源:
作者: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