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长武支行联动配合运用智能设备提高服务客户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5-18

      工行咸阳武支行认真观看总行第36期晨会直通车,学以致用,在厅堂微沙龙中做好客户的宣传工作认真领会并掌握客户身份识别的关键点加强新产品,新领域的学习,各个岗位密切合作,联动营销,发挥团队的巨大潜力,提升服务竞争力。

一、每天营业前检查智能设备,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为保证在开门营业时正常的办理业务,所有人员对自己所管辖的区域的自助设备做好检查工作,柜员每天上班前清理点钞机的灰尘,检查扎把机的扎纸带是否够用,大堂经理每天营业前检查大厅里的自助设备的卡,u盾的数量是否够一天使用以及每台自助机是否正常运转,并且将ipad处于开机状态并保证网络畅通,ATM机管理员每天上班前做好自助智能机的加钞与维护工作。

二、在客流高峰时段,增强大堂人员配备。结合客流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客流波峰与波谷提示,因地制宜,客户经理进行排班,周一到周五中午12:00-2:00,从客户经理团队中每天抽取一人与大堂经理组成大堂服务人员在大厅服务客户,保证进店客户服务有温度,服务有热情,在其它时间段,如果大堂经理离开,有客户经理或大堂值班经理替补,做到无缝对接。支行加强现场与非现场检查力度,每周检查一次,确保这些举措都落到实处。

三、加强联动营销与团队协作意识,促进各项业务实现新的突破。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立足本行实际,柜员与大堂经理主要的工作是守好阵地,打好阵地战,充分利用行里的便利条件,为客户做好服务的同时,充分利用好吸金与防流失话术,积极营销各项产品客户经理团队则是走出,深入各个企业事业单位,以及乡镇,走进客户中去,做好各项产品的宣传与营销工作,天对工作业绩做好上报与统计工作。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