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上海中路支行开展“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8

 

为增进目标消费群体对“母亲节”的印象和记忆,通过媒体以“亲情”进行包装,号召做儿女的向母亲表达关爱和祝福,强化家庭责任,反哺母亲,奉献孝心,做好高端客户维护,提升客户参与度、满意度及粘合度,邮储银行南昌上海中路支行于5月14日在支行营业大厅开展了“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专题活动。
活动前期,支行通过员工微信朋友圈将拟定的活动方案内容(如活动时间、活动对象、活动内容、活动礼品展示、配上温馨的音乐背景等制作成H5页面,由网点员工和客户在微信朋友圈转发集赞,客户转发并集满38个赞,可在活动当天参与抽奖活动,到网点所有女性客户可获得康乃馨一支。活动前一周门楣LED循环播放:妈妈辛苦了!今天您最美!我行将于5月14日举办“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母亲节系列活动!凡是到访网点的客户均可领取康乃馨一支。
活动当天,支行营业大厅进门最显眼位置摆着奖项礼品抽奖箱、足量、新鲜的当季水果以及康乃馨和花篮。所有支行工作人员对女性客户均主动问候:母亲节快乐!欢迎来我行参加“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主动给女性客户送上康乃馨一支,并邀请客户参与转发朋友圈积攒抽奖的活动。在网点门口摆放展板与海报,写出当日热销产品与母亲节特惠产品,供来访或应邀客户咨询查看。此外,大堂经理对到场客户进行签到及业务办理,工作人员微笑迎接,现场讲解活动规则,组织抽奖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我们与客户间的友好互动,增进感情,更有不少客户对我行的此次活动赞不绝口,并建议我行以后要多举办此类活动。
来源:
作者:陈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