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加强内部管理夯实业务发展基础

发布时间:2017-05-17

 近年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在加速推进重点业务发展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通过狠抓“双无”管理、加强廉政建设、推进民主管理等措施,持续营造良好内部管理氛围,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为各项业务的更好发展夯实基础。

  一是重抓“无违规、无差错”工作。该行加强对网点业务辅导,通过诫勉谈话、业务辅导、现场抽查等方式,实施重点帮扶和个别沟通,现场指导业务操作,对制度不到位、操作不规范的环节进行全面补课,帮助网点一线人员掌握各项业务制度规定,提示业务操作要领,规范业务操作,着力提高一线人员风险防范能力,特别是对于业务处理的责任心,告诫每一位柜员在处理业务时要多学多问,避免盲目操作,对业务凭证要素再三审核,帮助网点减少风险事件,促进提高核算质量。
  二是加强廉政案防建设。该行按期召开内控案防分析会,加强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管理,坚持“正面教育为主、案件预防为先”的指导思想,对非法集资、违规代客办理业务、违规民间融资、违规为他人借贷提供担保等问题再次进行全员覆盖排查,填写《自我排查表》。
  三是推进民主管理,关心关爱员工。该行认真对待和处理好员工诉求,在支行权限内能够解决的及时给予答复,不在权限内的负责向上级反映。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