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力促业务经营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12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工行朔州怀仁支行组织部分青年员工代表,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中,大家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就支行经营管理、业务发展、绩效分配、业务培训等问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青年员工关心支行的经营发展,以行为家,踏实进取,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在工商银行这个平台上施展才华,贡献青春和力量。

    最后,支行行长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业务发展中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想尽办法加以解决,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对不在解决范围的问题要积极与上级做好沟通,力争使问题得到妥善圆满解决。二是加强对新知识、新业务的学习培训,为业务经营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青年员工是工行发展的未来,支行将积极为他们的成长进步创造展示才能的机会和舞台。三是要不怕困难,勇于但当,扎实进取。

    通过此次座谈,该行进一步鼓舞了青年员工干劲,振奋了精神,增强了支行整体的凝聚力。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