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多措施保证海绵城市改造期间运钞车接送库安全

发布时间:2017-05-04

 

  根据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萍乡市区海绵城市改造工程已分期分批顺利推进。但与此同时,海绵城市改造期间也对工行萍乡分行运钞车运行、停放和接送库款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因此,该高度重视海绵城市改造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守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的生命线,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扎扎实实地把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一、及时跟进海绵城市改造工程进度。各营业网点、现金营运中心对涉及海绵城市改造期工程开始时本网点情况及时报告办公室和保卫部门,分行办公室保卫相关人员接到报告后及时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如有需要,临时增加或调整运钞车监控镜头,确保海绵城市改造期运钞车停放在监控镜头范围之内。

二、在海绵城市改造期间,该行运钞车辆可能会停放距离稍微远点,该行要求网点督促和监督保安公司运钞车务必停放在监控镜头范围之内,加钞人员须在保安公司押运人员护卫下进入加钞区域。发现保安公司不按规定操作的安全隐患及时向分行办公室报告。

三、该行办公室保卫人员及时增加或调整网点、离行自助银行运钞车监控镜头,并督导保安公司加强海绵城市改造期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保卫意识,按规定停放运钞车辆,确保在海绵城市改造期运钞车停放处有监控镜头及运钞车的安全。有关支行网点要加强事件沟通,安排专人负责,密切关注及时向办公室反映海绵城市改造工程情况,确保海绵城市改造期救护车运顺利的安全。同时,该行所有城外各支行网点在海绵城市改造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由县区支行按相关规定认真落实执行。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