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安定路支行全面开展“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8

      工行咸阳安定路支行认真落实2017年咸阳分行“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实施细则安排,制定支行“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落实措施,有效提升服务品质,快速改善全行服务面貌,树立良好的对外服务形象。

一、成立活动组织。为确保活动效果,成立以行长任组长的“服务口碑新变化 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细化进度,落实“三个百日活动”即“党员服务先锋岗”百日活动、“优质服务先锋队”百日活动、“优质服务榜样店”百日活动具体安排,充分调动全行员工“学先进、争先进”的工作热情,争当服务标杆网点,逐步实现“客户满意银行”的目标。

二、党员佩戴党徽上岗。“四讲四有”的党员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及服务举止,树立党员良好的服务形象。通过党员的“传、帮、带”作用,提升全行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服务品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三、提高客户满意度客户粘合性。通过开展一次客户服务主题讨论、举办一次客户服务座谈会、消除客户对服务收费、客户等候、服务态度、产品及自助体验等痛点实施治理、以及对同业服务优秀网点进行现场学习,进行客户服务精细化改进提升,改善服务面貌,提升核心竞争力。每日坚持在网点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内容不但涵盖各产品条线,更多举办一些以客户关心的账户安全等为内容的沙龙活动,同时在网点厅堂征集客户服务工作中的建议及意见,有针对地进行改进,不断地提高客户满意度,增加客户粘合性。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