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积极鼓励员工参加岗位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17-04-28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员工综合素质,创建学习型企业,加强员工队伍建设,近日,为落实《关于实施员工持证上岗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印发2017年度总行培训考试计划的通知》要求,邮储银行南昌市北京西路支行积极组织员工报考总行2017年全行岗位资格培训考试,并于4月21日完成考试报名。

北西支行多次下发邮件指导员工考试报名,督促要求未取得本岗位资格的、因换岗造成证书无效的、新入行人员无上岗证的和历年考试不合格的四种情况人员必须全部参与考试,同时对已取得本岗位资格证书的员工,鼓励其积极报名参加其它岗位的资格考试。此次,该行共有25人次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参考科目为公司业务、信用卡、个人信贷客户经理和对公柜面(A)等十六个科目。该行人力部积极组织所有参考人员进行培训,并引导大家充分利用网络学习系统查阅相关学习资料。同时,要求各部室、基层行高度重视,妥善安排人员排班时间,确保参考人员顺利进行考试。

    通过组织参加本次资格考试,既帮助员工学习掌握完成岗位工作所需的业务知识、业务办理操作技能和行为规范,又推动提升了员工业务素质和履岗能力。鼓励员工立足岗位,主动学习,掀起该银行员工争相学习新知识,掌握多种技能的新一轮热潮。

来源:
作者:cy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