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践行网点改革转型紧抓规范服务不放松

发布时间:2017-04-26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深刻践行网点标准化改革的转型之路,坚持实施的各项服务创新举措,有效促进各项业务的稳步提升,为服务营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一、紧抓规范服务不放松坚持每周夕会对营业时间内大堂、现金及非现金柜台监控录像进行调阅回放,迈开服务创新举措新步伐。从每日清晨的准时迎宾到柜员的五声微笑服务,再从大堂经理的引导分流到客户经理的现场业务指导,行领导率先在全辖叫响“跟我学、看我的、监督我”,并且亲自进行现场点评,旨在于查缺补漏、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全面提升全辖员工的优质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

二、监控回放立足查漏补缺。二季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服务技能、业务技能”双提升培训活动,通过提升各岗位员工的专业服务水平,着力解决服务痛点,助力日常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通过持续回放监控录像,真实掌握服务细节,了解服务培训效果,有的放矢改善服务短析。

  三、坚持网点服务营销转型风好正是扬帆时,勇立潮头敢为先。继续坚持网点服务营销转型的方向,稳步提升支行的竞争实力,凭借扎实的专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深度经营客户、挖掘交叉营销,进一步增强与客户合作的黏性,发掘潜在合作机会,践行网点标准化改革的转型之路。坚持服务营销两手抓将各项服务举措真正落到实处,以创新为抓手、以服务为本质,自强不息、砥砺前行,在“百佳”旗帜迎风飘扬的当下,踏上金融创新发展的新征程。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