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长武支行坚持合规操作践行客户为尊

发布时间:2017-04-25

      工行咸阳长武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工作要求,通过网点智能化转型,带给客户服务新模式和新体验,诠释工行“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深刻地认识网点智能化的同时更要注重合规操作,有效避免风险事件。

  一、适应服务新形势。为适应现代社会客户多层次、个性化、便利化的金融服务需求,不断探索智能设备辅助人工服务的智能服务模式。在安全性方面不仅具备工商银行原有的安全防护服务,而且增加新的安全手段。在提高客户体验度的同时,切记合规操作。在审核客户身份时,由设备管理以及授权人员与客户面对面审核,了解客户业务办理的真实意愿,有效杜绝身份被冒用。

二、增强服务软实力。通过互联网与移动终端的快速发展,改变客户的行为方式和服务偏好,在现今银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服务从某种方面体现银行竞争力。将移动金融元素的植入在推动传统网点转型,带来体验式服务打造新型客户关系的有益尝试和探索。在客户使用智能叫号机取出号条的同时,大堂经理提供针对性服务优化原有柜面操作流程,业务体验明显提升。 

三、提升客户满意度。充分利用人机互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自助化、智能化”的优质服务体验,在拓展银行服务渠道、提高服务效率、提高现有客户满意度的同时发现和满足市场的潜在需求。将合规管理真正落到实处,遵守合规经营、规范操作,踏踏实实从每一项具体业务做起,将合规作为一种意识来培养。树立“客户为”的服务理念,学会换位思考和感恩,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