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近日,为切实加强非法集资风险防范,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在城区和乡镇的营业网点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采取日常宣传方式,各网点采取LED电子屏幕连续走屏,悬挂宣传条幅,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栏或公告栏等醒目位置张贴或摆放非法集资宣传手册;设置咨询台,接受客户咨询,派发宣传资料和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宣传的内容主要包括: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特征、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非法集资七种典型手法、非法集资的识别方法以及非法集资经典案例。

该支行要求各部门、网点要充分认识非法集资风险防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确保此项工作有序开展,重点针对农村地区和农民群众进行宣传,切实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曾凤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