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淄博分行:参加“鲁中车房展” 积极宣传分期业务

发布时间:2017-04-24

2017年4月21日—4月23日,17届“鲁中车房展”在淄博临淄体育场盛大开幕。活动期间,四十余家汽车经销商参展,同时当地多家房产开发商、装修公司参展。淄博分行抓住此次营销购车分期、装修分期等重点产品的有利时机,大力推荐信用卡业务,迅速组建车展营销团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策划:一是活动开始前,我行利用短信、微信等宣传渠道向优质客户进行了大力宣传,并与经销商进行了密切沟通二是活动现场积极发放购车分期、装修分期等宣传折页,为现场客户详细讲解分期业务优势,同时通过现场签约客户赠送精美礼品活动大力宣传我行信用卡特色产品,为有意向的客户办理信用卡及相关增值服务。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咨询,客户对建行产品也给予认可。现场营销专项分期22笔,储备意向客户多户,活动效果良好,提升了龙卡信用卡产品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建行淄博分行
作者:戴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