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实现个人、企业网银订烟双渠道并行

发布时间:2017-04-22

 

    4月21,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协助烟草企业商户在烟草新商盟订烟系统同中成功使用工行企业网银支付订烟款,标志着该行网上订烟全部实现B2C、B2B在线支付业务渠道并行。
    加强组织推动,密切沟通联系。自江西省分行要求开通烟草直联在线支付业务后,该行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营销领导小组和团队,相关部室以及经办支行协同作战。3月份,与烟草公司签订《在线支付合作协议》后,该行主动联系烟草指定软件开发商浪潮公司业务负责人与烟草三方商议具体实施细节,在业务实施中随时保持与省行、烟草、浪潮联系,细化环节,建立进度表,保障项目的顺利测试投产。
    及早梳理流程,完善服务体验。自项目开展以来,该行电子银行专业人员积极梳理业务流程,整理相关资料,及时完成对支行经办人员的相关培训,为保障工作的顺利推进夯实了基础。项目开展过程中,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始终保持高品质、专业化的优质服务,反复与烟草公司协调、沟通、解决投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的顺利投产扫除了障碍。  
    坚持量质并举,互惠双赢共发展。今年3月26日,该行个人网上银行已成功实现了烟款支付,4月21日,企网的支付成功标志着该行烟草电子商务项目个人网银、企业网银双渠道支付业务全面开通。下阶段,该行将及时组织承办行月湖支行及烟草相关人员,对订烟商户网上订烟支付操作流程进行集中式辅导培训,引导订烟客户从传统的订烟扣款模式转变为使用网银主动付款模式,实现资源有效利用,量质并举、互惠共赢。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