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召开二季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4-20

    为全面总结分析支行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部署二季度经营管理目标任务。4月18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2017年1-3月经营分析会在支行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管理部通报了全行2017年1-3月经营运行情况。信贷、个金、公司业务条线简要通报了1-3月份经营运行情况并提出了二季度工作思路和打算

     会上,该行行长指出,今年以来全行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省、市分行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抢抓时间,早谋划早组织,早行动早落实,在人员优化配置、业务发展考核等方面加力,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克服形势变化带来的发展难题,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攻坚克难,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和监管政策,全行要因势而变、因时而变,调整发展思路和发展战略,拓展有效业务,就二季度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要着重把握业务量与业务收入的关系,树立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意识,实现量与质的同步发展;二要把握业务转型与调结整的关系,把工作重点和精力放在高收益的产品上;三要把握业务重点与难点的关系,以信贷为龙头,个贷与小企业贷款齐头并进实现收入增长的提速,在电子银行业务、信用卡业务发展上下功夫;四要把握业务专业化与管理精细化的关系,学习专业知识,建立专业专职队队伍,向发展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五要把握业务发展与风险控制的关系,紧绷风险防线,压降现有不良贷款,实现业务健康发展。

会上,该行两位分管行领导就一季度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二季度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通报表彰了信用卡发卡、 项目营销、中邮保险销售、信贷平台类客户维护、个人业务系统客户维护、综合业务营销五类“先进个人”和网点营销平台先进支行,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营业部理财经理田芳作了信用卡发卡先进经验分享,北源支行刘小金作了网点综合营销管理经验介绍。

本次会议是一次务实、高效的会议,会议为二季度明确了目标和工作措施,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全行员工将以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为的责任担当,砥砺前行,锐意进取,推进吉安县支行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