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7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于4月16日晚上召开专题会议,在全辖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行班子及网点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实施方案》,分别从目标要求和基本内容两大方面对活动进行了详细阐述,通过深入学习、查摆问题、讨论交流和整改提高,切实将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融入工作、融入经常。
    会议要求,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明确责任,将压力层层传导,确保全员覆盖;要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开展活动专栏、征文活动,强化舆论引导,形成浓厚氛围;要做好督促检查,通过实地检查、汇报座谈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及时了解掌握活动进展情况,防止搞形式、走过场;要建立长效机制,及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不断提高加强自身建设能力和水平。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