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14

 

工商银行晋城高平支行为增强党组织学习力、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促进一流现代金融企业的建设,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取措施,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一、领导重视、加强组织。坚持定期开展党中心组学习,要求干部领导率先垂范,大力弘扬勤学之风,努力成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领导班子的精心组织者、积极促进者、自觉实践者,带动全行形成良好学习风气。全体党员、共青团等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了全体党员的素质教育。
二、突出重点、注重落实。制定了全年学习计划,把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任务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同时加强硬件建设,提供必要的设施设备等保障。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学习《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超标准接待等违规问题发生》精神,有针对性地进行廉政教育,把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作为学习的长远目标。
三、加强督促、持续发展。支行党总支定期对党支部、党小组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创建活动中的先进典型,帮助总结和提炼并推广好的经验与做法,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加强和改进的具体要求。要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使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能够真正取得实效,不断推动全行业务持续稳定协调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