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发放首笔汽车消费贴息贷款

发布时间:2017-04-14
    近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成功发放全市首笔汽车消费贴息贷款,贷款金额4万元,贷款期限2年,免收客户贷款利息。
 
    “因为前几年买房后,资金短缺需要贷款买车,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邮储宜春市分行营业部办理贷款,没想到2天贷款就申请了下来,而且不收取任何利息和费用,这真是圆了我许久的“买车梦”。”贷款客户小易激动地说道。
 
    近年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不断完善消费贷款产品体系,不断推出了购房、装修、留学、旅游等消费贷款。汽车消费贴息贷款,是邮储银行与某汽车厂商签署汽车消费贷款“总对总”合作协议,通过与汽车厂商的贴息合作,向汽车购买者发放的消费贷款,购车客户可享受贷款期限内全额贴息优惠政策。
 
    汽车消费贴息贷款,为该市分行“汽车消费贷款”创新产品开启了新的篇章,为抢占汽车消费贷款市场带来了新的增长点。下一步,该市分行将进一步推进与汽车经销商的合作,在营业部各银行网点针对该汽车厂商主力车型开展微车展活动,为辖区内居民购车需求提供全方位、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作者:龚文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