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都匀惠水支行积极做好年末冲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9

           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工行都匀惠水支行认真总结分析目前经营发展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制定目标,各尽其职,扎实推进,力促在年末剩余一个月的时间里做好各项目标业绩冲刺。

加快不良贷款清收。该行多种形式全力清收不良贷款,对于违约客户,定期进行电话、短信催收,并告知违约会造成的不良后果。电话催收无果的,安排专人上门催收,形成催收压力。对于长期违约客户,利用法律手段进行诉讼清收。同时对几个违约金额较大、时间较长的客户,采取一户一策办法,指定专人负责,抓出成效。

严抓运管指标工作。该行要求员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业务运营风险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剖析各项运管指标不达标成因及危害性,持续做好新业务、新流程、新制度的培训工作,强化业务培训,从思想认识上加强重视,使员工熟悉业务流程、制度执行准确、业务处理合规快捷,力争业务运营评价取得良好改善。

提升零售营销成绩。为促进全行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该行先后多次召开业务冲刺分析会议,统一思想、鼓足士气,对照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同时将零售任务层层分解,制定相应绩效考核政策,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不断激发员工的营销热情,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打好年末零售业务营销攻坚战。

窗体底端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