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新宾农行召开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暨“三线一网格”实施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2

 

新宾农召开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
暨“三线一网格”实施动员会议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新宾支行于4月5日组织召开了2017年纪检监察暨“三线一网格”实施动员会议。县行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网点负责人及运营主管、县行监察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迟跃飞行长做了重要讲话,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总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大管控力度,切实防范案件风险;加强队伍建设,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迟行长强调,“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实施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各部门、各网点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省市行实施方案、管理办法要求,认真做好实施工作。
纪委书记张杰同志做了纪委工作报告,简要回顾了2016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一是以清单制管理为主线层层压实两个责任。二是以正确运用“四种形态”为依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三是以加强作风建设为目标,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四是以强化责任追究为手段,做好案防工作。五是以加强队伍建设为着力点,不断提高监督执纪水平。六是深入推进“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基层行延伸。
会议最后,张杰同志同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签订了“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广实施责任书。
来源:新宾农行
作者:赵伟